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商务 区发展论坛暨汉飞·逛逛街招商发布会完美落幕

——与 500强共赢商务 区美好未来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2-17 09:03

[摘要] 12月14日,"商务 区发展论坛暨汉飞·逛逛街招商发布会"在三门峡文博城隆重召开。主办方汉飞集团与 领导及 500强商家代表共聚一堂,共话商务 区商业发展前景,为城市发展进言献策。

1

总经理魏琳琳与各商家现场签约

1

汉飞集团河南区域总经理白云飞讲话

房天下三门峡讯 12月14日,"商务 区发展论坛暨汉飞·逛逛街招商发布会"在三门峡文博城隆重召开。主办方汉飞集团与 领导及 500强商家代表共聚一堂,共话商务 区商业发展前景,为城市发展进言献策。

会场座无虚席,论剑商务 区未来发展

8

签到处水泄不通

3

会场人山人海

在活动现场,不到两点就有大批热情客户提前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客户凭邀请函签到进场。活动还未开始,会议厅里的近千席位就已座无虚席,连后排走道等空地都站满了热心客户。

7

幸运客户获得一等奖iphone6plus

本次招商发布会由河南经济频道当家主持人文慧主持。独特诙谐的主持风格,让观众笑声持续不断。活动当天,主办方汉飞地产邀请了著名经济学家宋向清以及规划设计大师郑东阳等 学者现场论证三门峡商务 区未来发展。

8

一等奖iphone6plus及特等奖金条

11

现场 礼品

同时,主办方还为每一位到访客户准备了精美大礼,现场还抽取了金砖、iPhone6Plus、电冰箱等丰厚大奖并且当场兑现给中奖客户,每一次 ,现场观众都是翘首以盼、高潮不断。

12

现场礼品堆积如山

5

排队等待领取到访礼的客户

商务 区,构筑三门峡国际化都市蓝图

此次大会,不仅有众多商家出席,汉飞集团更邀请到了 领导以及经济学 宋向清,为汉飞·逛逛街择址的商务 区做出了美好展望。三门峡商务 区,是围绕三门峡高铁南站,覆盖迎宾大道、 大道等8条城市主干道,所打造的城市建设的新 和面向黄河金三角地区的 服务平台。按照规划,5年后的商务 区,将是一座全新的国际范儿十足的三门峡,是以商务为龙头,集商业、科技、居住、 、医疗、旅游为一体的新兴现代化城市!

9

三门峡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占方讲话

“三门峡商务 区的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城市功能不断提升,人文环境更加优美,三门峡 商务区的综合实力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品牌形象不断提升。城市急速发展,一座极具 影响力的区域正在崛起。用不了几年,9平方公里商务 区,将会是整座三门峡的城市 ,成为三门峡 端的商务集中地,覆盖峡市223万的消费人群。”招商发布会上 领导如是说。

5

经济 宋向清分析商务 区发展

经济学家宋向清也发表了重要讲话:”根据估算,5年内三门峡商务 区将聚集3万左右的办公人群、10万左右的新兴居住人群,同时辐射 职业学院2万师生及老城区居民约3万人,商业消费人群将达18万人以上。商务 区将成为三门峡实时热门闹、 的休闲娱乐购物 。”

9

与会商家及嘉宾认真听取商务 区发展

正在腾飞的商务 区,将为三门峡描绘出品质生活的宏伟蓝图,在无限期待之中拉开城市美好未来的序幕,见证时代梦想与城市远见。

500强商家, 汉飞·逛逛街

2

汉飞置业三门峡总经理魏琳琳

会议期间,除了主办方汉飞集团领导,及三门峡 领导、商业运营公司领导,还有家乐福、屈臣氏、大地数字影院的商家代表,都分别发表了精彩演讲,对三门峡商务 区的城市规划、发展前景以及汉飞·逛逛街的运营模式及美好前景做了详细的分析和深入的展望。

10

与商家盛大签约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招商签约仪式的举行,成功将整个招商大会氛围推向顶峰。家乐福、屈臣氏、麦当劳、 肯德基、大地数字影院、DQ、 豪享来 、永辉、85°C 、小天鹅、永乐等数十个耳熟能详的品牌纷纷 汉飞·逛逛街,让 者对汉飞·逛逛街的前景、整个商务 区的商业未来都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6

商家进场签到

70万方首席规模大盘,八大特色全面升级峡市居住梦想

汉飞·城,总占地近300亩,规划建筑面积70万方,其中8万方规模的汉飞·逛逛街是三门峡 集生态居住、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于一体的超大型商业综合体。

4

开场舞“光耀汉飞”

作为汉飞集团在三门峡的首秀之作,汉飞·城将以独特的开发理念、高标准的建筑品质、人性化的服务体系来全面升级峡市的居住梦想。

3

激光舞表演

中国地产百强企业开发、市领导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三门峡 规模城市综合体、一湖三河五大景观资源、全市 端商业配套、香港皇家物业全程服务、零浪费户型110%逆天得房率、全市 豪华入户大堂、直饮水入户……这一系列耀眼的光环背后,是汉飞人全力打造三门峡 端人居社区的决心与信念。

购物 ,谱写三门峡商业新格局

汉飞·逛逛街,据守三门峡商务 区的核心,优享区域的丰饶资源与发展大势。作为三门峡 8万方超大型购物 ,集生态居住、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汉飞·逛逛街包含1个三门峡 家庭型购物 、1条三门峡首条天鹅湖旅游文化街、1条三门峡首条商务休闲美食街,以及1个三门峡 邻里生活 ,不仅满足223万三门峡人对优雅、格调、品味消费方式的需求,也将开创三门峡全新的商业体验。

我们有理由相信,汉飞·逛逛街将为城市形成更加强大的区域共振和价值提升,为城市带来高品质生活的改变,并以此为三门峡商务 区的发展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总价15万起,6年50%超高,买到即赚到

汉飞·逛逛街实行统一运营的商业模式,为了保证在商铺返租方面,三门峡汉飞•逛逛街商铺采用与其它汉飞·逛逛街一样的委托经营管理的形式,为业主提供前6年,总计50%的高!

另外,为了进一步降低 者买铺的门槛,采用前三年返租额从优惠后总价中一次性扣减的形式。将前三年的返租提前发放,同时也可以降低买铺的资金投入。前三年返租额为8% ×3年=24%,实际扣减额约相当于总价的24%,即相当于买铺打76折!

目前,汉飞·逛逛街总价15万起小金铺,火爆 不断升温中, 客户可以享受5000元抵15000元巨额优惠。详询0398-277 8888。

汉飞·城首期零浪费户型,110%逆天得房率,12月20日全城公开 ,交10000元抵30000元。住宅品鉴0398-277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